跳到主要內容

名條相關統計

造字檔安裝說明:
  1. 為配合學籍系統中文編碼,學校所公告的檔案中部份文字是自行造字,可能出現部份字是亂碼,請安裝造字檔,即可顯示正確文字。
  2. 因造字編碼的原始電腦已更新,不再提供msi檔。請照下列步驟,更新造字檔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tep1.請下載造字壓縮檔後,另在C槽下建立「EUDC」資料夾,將解壓縮後的造字檔放在「EUDC」的資料夾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tep2.在電腦開始(搜尋)處KEY入「regedit(小寫)」,找到「EUDC」資料夾下的「950」資料夾,看到出現在螢幕右側的EUDC及SystemDefaultEUDCfont後皆點選右鍵,「修改」路徑皆改為C:\EUDC\EUDC.TTE,重新開機即可完成。

 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

國立嘉義高級商業職業學校| 地址:600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7號 | 電話 : (05) 278-2421 轉220 | 傳真 : (05) 277-4839

版權所有 @ 2014, 嘉義高商. All right reserved.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