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認識嘉商 / 現任校長 / 學校願景

一、專業:專業‧創新‧敬業熱情

   掌握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目標,教導專業實用智能,涵養核心素養與職業道德,重紀律,勤勞服務,負責進取,發揮正直、勤勉、感恩的校訓精神。並發展科群特色,運用資訊科技提昇技能,有效解決問題,養成創新的興趣和能力,積極樂觀,適性發展,勇敢面對職涯的挑戰。

 

二、樂群:思考‧溝通‧互助合作

   透過體驗學習、合作學習,發揮潛能展現自信,善於觀察推理、批判思考,且具發表論述、有效溝通之能力。重視群己關係,協同合作,與人互動,樂於分享。身心健康充滿活力,有夢想,勇於嘗試,能尊重欣賞他人,主動友善,展現多采多姿的樣貌。

 

三、飛揚:多元‧宏觀‧自我實現

   師生皆能受到充份的支持關懷和輔導協助,享受多面向成長的愉悅溫馨,培養終身學習的習慣。多元包容,拓展宏觀視野,前瞻有遠見,具國際觀及跨域移動之能力。並能整合運用,規劃執行,積極參與社會,創造自我實現的高峰經驗,神采飛揚的迎向未來。

最新公告

榮譽榜

教師資訊

防制校園霸凌調查問卷

請參考詳細公告
110年8月12日(四)截止
同學務必填寫問卷
[ 填寫問卷 ]

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

請校內師生上網參加
9/11 ~ 11/10
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

目前空氣品質

資料來源:政府資料開放平臺
詳細資料:環保署空氣監測網
詳細資料:即時空氣品質資訊
youtube
嘉義高商反霸凌
投訴信箱:
shanchi@mail.edu.tw
投訴信箱
2782421轉110或2759226
跳至網頁頂部